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习近平考察中国一汽:一定要把我们的民族品牌搞上去
2020年07月24日来源:国资小新
  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长春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和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一汽集团研发总院,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新区规划建设、国企改革发展等情况。

  习近平:一定要把我们的民族品牌搞上去
  7月23日下午,正在吉林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一汽集团研发总院,走进实验室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情况,并察看了“红旗”等自主品牌的最新款式整车产品。
  习近平说:“整个制造业的竞争很激烈,有危更有机,在一汽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前景。你们今年的发展,风景这边独好。作为汽车强国、民族品牌,也为我们制造业强国、工业强国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关键是关键技术、核心技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就要立这个志向,一定要把我们的民族品牌搞上去。”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