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拜访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1年05月19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5月11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一行拜访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会谈。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处长周广平、商标监管处处长赵梅、商标监管处副处长赵斌,四川省商标协会秘书长陈洪银等参加了会议交流。  
  
  赵辉书记对马夫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状况。近年来,四川省知识产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快建设国家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为统揽,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实施,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改革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面抓好机构平台建设、工作机制完善、人才队伍培养等基础性工作,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知识产权对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愈加明显。2020年,全省新增注册商标 20.22 万件,有效注册商标量累计101.41 万件;新增注册地理标志商标 92 件,累计注册地理标志商标 466 件,批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295 个,继续保持全国第一。赵辉书记表示,中心与协会在地方商标品牌发展指数、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商标鉴定和品牌价值评估等方面优势互补,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对于协会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等活动,四川省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赵辉书记对商标品牌节等活动的内容设置、宣传形式等,也提出了若干建议,并希望双方围绕商标品牌创造、运用和保护,在成都共同举办相关论坛活动。
  马夫会长对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四川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中国商标品牌发展指数编制、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商标品牌鉴定和价值评估、商标代理人才库和“商标卫士”平台建设等工作,重点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筹备进展情况。马夫会长表示,对赵辉书记的意见建议协会将认真研究,积极落实,进一步优化相关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探索,共建共享,共同为促进西部地区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下午,马夫会长赴四川省商标协会调研,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广汉金雁酒业、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知识产权协会等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通报了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夫会长一行还走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就其商标品牌大数据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马夫会长拜访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