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受邀参加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四十四届SCT会议
2021年05月2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5月17日至19日,中华商标商标协会作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商标、工业品外观设计和地理标志法律常设委员会(SCT)观察员受邀参加第四十四届SCT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日内瓦举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天艺女士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此次会议。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女士在致辞中对通过线上与线下参会的各成员国代表表示欢迎,并对SCT委员会在商标、工业品外观设计和地理标志的规范框架制定方面发挥的核心作用与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支持与感谢。她指出,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旨在使知识产权能够在高效便捷、成本低廉的情况下受到保护。会议的相关提案,能够促进以品牌和工业品外观设计为创新支柱的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创造价值,同时创造虎扑足球就业机会,能够为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和个人的发展带来好处。她强调,与工业品外观设计一样,商标是品牌规划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委员会对本次会议商标有关的提案做了大量工作、准备了大量材料,希望能够推进相关议题的审议。
  本次会议nba虎扑篮球:商标和地理标志的主要提案包括:格鲁吉亚、冰岛、印尼、牙买加等共12个代表团nba虎扑篮球:保护国名和具有国家意义的地名的提案(文件 SCT/43/6);经修订的牙买加代表的提案(文件 SCT/43/9) ;巴西、格鲁吉亚、冰岛等共13个代表团nba虎扑篮球:在 DNS 中保护国名和具有国家意义的地名的提案(件 SCT/41/6 Rev.);域名系统中与商标有关的最新消息(文件 SCT/44/2);成员国国家品牌保护问卷的答复(文件 SCT/43/8 Rev.);地理标志信息会议议题发表建议(文件 SCT/44/3)等。提案代表团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踊跃发言,介绍其对提案的观点、看法及本国情况。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中国代表团对相关议题发表了意见,表达了对商标、工业品外观设计和地理标志相关内容的关切和支持。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