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官宣!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将于9月3日至6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
2021年05月29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图|新闻发布会现场
  5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下称商标品牌节)举办新闻发布会暨阿道夫总协办签约仪式,介绍商标品牌节的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永成,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晃浩,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出席并答记者问。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刘建新出席新闻发布会。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介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总体安排
  据马夫会长介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协办,主题为“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将于9月3日至6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商标品牌节将举办2021年中国商标年会,内容务实多元,规格高端权威,包括主论坛“第八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和商标行政保护局长论坛、区域品牌发展市县长论坛、国际商标法律动态论坛等20余个分论坛。今年还将重点聚焦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东莞制造业转型升级,拟邀请协会专业商标代理机构会员与东莞制造业企业代表开展交流,把脉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商标品牌问题,助推东莞制造、广东品牌提速提质,通过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今年的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与中国商标年会同期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参展门槛,严把参展标准,吸纳虎扑足球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参展,推动虎扑足球像阿道夫这样的“国潮”精品走向世界;将开辟专门的特色展区,集中推介“广东制造”“东莞制造”优质品牌;今年还将扩大地理标志产品展区面积,积极宣传展示全国各地的优秀地理标志产品,提高各地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谈及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亮点,马夫会长指出,本届商标品牌节将从三个方面着力进行打造:一是进入新发展阶段,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就要注重以商标为发展动能,以品牌脉动双循环,在这一大背景下,作为在商标品牌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举办亦具有重要意义。围绕“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这一主题,今年商标品牌节将设计和安排丰富多样的会议与展览活动。二是本届商标品牌节在为商标品牌领域各界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将更加关注举办地企业品牌的发展,创建商标服务赋能企业品牌发展的新模式。一方面,推介举办地的商标品牌发展经验,发挥广东对全国各地商标品牌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为国内优秀商标代理机构和东莞的制造业企业牵线搭桥,各方努力共同推动“东莞制造”向“东莞智造”转变。三是更加关注帮扶中小企业利用商标赋能新发展,助力中小企业成就大品牌。响应国家对中小微企业的优惠减负政策,今年将继续对部分参会参展企业给予优惠,为中小微企业创造与会条件。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永成介绍相关情况
  “广东是中国经济大省、外贸大省、创新大省、知识产权大省和全球重要的制造基地。”据钱永成副局长介绍,截至2020年底,广东省商标有效注册量达543万件,居全国第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东莞举办,是广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贸交流,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岭南文化,促进广东品牌发展、扩大品牌影响力的一次良机,对于实现广东产品向广东品牌转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晃浩介绍相关情况
  作为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东道主,罗晃浩副市长介绍了承办商标品牌节的动因。他指出,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东莞擦亮国际制造名城名片,提升东莞制造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城市魅力的重要契机。接下来,东莞将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本届国际商标品牌节,确保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介绍相关情况
  李志珍总裁在介绍本届商标品牌节总协办情况时表示,今年阿道夫第一次作为总协办单位参与商标品牌节,将是一次优质品牌与高端盛会的强强联合。阿道夫希望能够借助商标品牌节这一平台,与众多优质国货品牌展开交流探讨、深化合作,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实现我们的品牌强国之梦。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总协办单位阿道夫举行签约仪式
  为共同办好本届商标品牌节,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与阿道夫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阿道夫总协办本届商标品牌节的签约仪式。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与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代表双方签约。
  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小康》杂志、法制日报、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消费者报、《市场监督管理》半月刊、中国知识产权报等20余家知名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