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2年01月18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2年1月18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在协会会议室设立线下会场,马夫会长、吴东平秘书长、南平副秘书长、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等现场参会,100余名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代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吴东平主持,会长助理张豫宁就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及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概括介绍;副秘书长南平总结了协会2021年品牌研究工作;商标代理分会会长白刚、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主任钟红波、海外维权专委会主任单位代表王合锋和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协会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设立)负责人沈春湘等分别介绍了202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  
  马夫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当前国内外形势以及协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协会已成立的各专委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他希望会员单位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商标品牌建设,促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作出应有的贡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