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nba虎扑篮球:征集会员单位中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稿件的通知
2022年05月16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nba虎扑篮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有关防疫工作要求,全面反映会员单位中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宣传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分享疫情防控先进做法与有益经验,会员部和宣传部现向各会员单位征集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的稿件,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会员单位中的工作人员。
  二、征集范围
  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主要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贵单位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突出体现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核心内涵,带动虎扑足球的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投身抗疫工作的先进事迹。
  三、有关要求
  (一)请贵单位高度重视,充分挖掘,明确专人负责,经常性地对先进人物和事迹及时总结,形成文字和图片材料的稿件,由贵单位负责人审定后,报送我会。
  (二)要求报送的稿件能生动反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有故事、有细节、有特色,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附3-5张图片(像素清晰,标注说明),并提供先进事迹个人基本信息情况介绍和个人联系方式;稿件报送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如有网站、微信、微博、媒体报道等刊发链接,可同时附上。
  我会将上述稿件审定后,通过相关媒体对外公布报道,广泛宣传会员单位中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共同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感谢贵单位对我会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董庆祥 
  电  话:010-68049945
  邮  箱:1186244123@qq.com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2年5月16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