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品牌影响力专委会发布《2022国货精品影响力指数研究工作报告》,赋能国货品牌影响力
2022年08月04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7月29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品牌影响力专委会联合中国企业影响力实验室、海南日报智库、世研指数和华夏风物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华夏风物馆”发布《2022国货精品影响力指数研究工作报告》,并推出国潮精品品牌和绿色精品品牌两大榜单。

  报告认为,2022年,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提振消费信心。线上线下国货品牌持续发力:电商平台国货搜索和成交额持续攀升,消博会等国家级展会上,国货的关注度不断提升。长期以来,品牌评价的主流指数体系主要由欧美构建,存在局限性与片面性。从长远看,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需要积极参与、独立研究构建新的指数体系,建立一套与以往不同的严谨、科学的品牌评价标准,全面反映品牌影响力的多重价值,让品牌不仅能够清晰看到自己的短板与长处,也能精准锚定自己在世界品牌之林中的位置,从而进一步培育和推广品牌,增强中国国际话语权,提高中国企业全球品牌影响力。

  据悉,“国货精品影响力指数”是《中国品牌影响力指数研究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国货品牌的影响力价值体系、评估维度、指数模型、数据结构等一系列课题,展开研究分析。在研究范围界定上,基于国家相关政策导向,现阶段优先聚焦消费品工业领域的国产品牌,数据模型评估与典型品牌分析相结合,优先遴选一批在“国潮、绿色、智能”领域有领先示范效应、品牌影响力指数表现优秀的品牌,面向媒体及社会大众推荐,供消费者充分了解,在行业内起到标杆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2022国货精品影响力指数研究工作报告.pdf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