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2022年商标代理人业务水平考试培训内容及考场安排
2022年08月12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各报名人员:
  2022年商标代理人业务水平考试定于9月1日-3日在北京、重庆同时举行,培训内容及考场安排如下:
  一、培训
  (培训内容如有变动,以当天实际授课内容为准)
  二、考试时间
  三、考场安排
  (一)培训、考试期间,考生一律凭二维码扫码入场。
  (二)主办方于考试前在考场外公布考生座次,请考生关注。
  (三)请考生依据上述公布的考生座次,对照考场内座位上粘贴的考试序号,对号就座。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了解北京、重庆的防疫规定,严格遵守培训、考试场地所在宾馆防疫要求。如考生的核酸、测温等不符合当地规定,将无法进入培训、考试场地,由此引发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请将身份证件及已关闭的手机等其他电子设备放置于桌子右上角以便查验。
  (三)考生须在试卷上填写考试序号及姓名;答题卡上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否则,答题卡无效。
  (四)填涂答案时,须使用2B铅笔,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对应题号的答题空间内。考生不在对应题号的答题空间内填涂或填涂超出答题空间黑色边框的,答案一律无效。
  (五)考生一律不得将试卷带离考场。考生交卷时,须将试卷和答题卡一并提交,二者缺一不可,否则,考试成绩按零分计。
  (六)开考后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离场。
  (七)考生考试时,务必听从考务人员安排,否则,视为违反考场纪律。
  (八)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翻看手机、其他电子设备和有关的资料,否则,视为违反考场纪律。
  (九)考生违反考场纪律、作弊,其考试成绩按零分计。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2年8月12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