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马夫会长一行走访理事单位
北京知果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2年11月7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北京知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知果)。知果CEO刘思思率队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EO刘思思首先感谢马夫会长对知果近况的关心并回应了会长的一系列问题。她表示,受疫情影响知果第二季度的经营状况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根据目前的现状,公司积极应对并及时调整了相关发展策略,第三季度企业的运营状况快速恢复,并且确立了为优质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及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升级方向。
  马夫会长对知果在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解决方案、侵权监测及维权服务、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及质押融资方面的业务探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他表示,疫情倒逼企业不断升级优化自己的内部结构,在减少成本的同时,还要保证服务质量,无形中给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这也是商业竞争的法则,优胜劣汰才是市场的常态。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寻找自己的定位,修炼自己的内功,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里存活下来。
  《商标代理监督管理规定》近期在整个行业引发了热议,《规定》的出台无论从法律层面还是职业道德方面,对商标代理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知果表示已经认真组织学习了总局发布的《规定》,并努力在规范代理服务起到行业表率作用。马夫会长表示,协会将努力为商标代理行业搭建好交流平台,从自律的角度力求行业服务水平向高质量方向迈进,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