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马夫会长一行走访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
2023年03月08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2023年3月6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一行走访了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以下称天同),了解会员单位近况,聆听会员需求。

  在走访中,马夫会长首先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活动。他表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作为全国性的商标代理行业组织,协会积极推进商标代理行业自律,注册并开展“商标代理服务证明商标”使用许可,向会员单位颁发使用许可证书、证牌,并在商标局完成备案,促进商标代理机构规范开展业务;加强商标代理人才建设,制定发布《商标人才库商标代理职业能力评价标准》;协会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筹备组建专业委员会,助推我国商标代理行业和商标权利人在各领域的发展,探索不同领域知识产权商标保护制度;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6月中旬将在东莞召开。希望天同能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共同推进商标代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天同创始合伙人、北京本部执行主任彭卿律师欢迎马夫会长的到访,他介绍了天同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天同发展十余年,始终坚持一体化管理,秉持专注的精神、极致的追求、创新的理念及开放的心态,以专业的律师团队、高效的工作模式及创新的工作方法,成为深受客户信赖的律师事务所。天同高级顾问苏志甫老师表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是商标领域全国性专业社团、商标代理行业组织,持续发挥着沟通平台作用。天同推进商标领域的工作,离不开协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天同能够整合资源,积极与同行沟通交流,提升商标代理业务水平,促进天同在知识产权商标领域的发展。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