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走访会员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马夫会长一行走访理事单位
北京知产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13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3月8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秘书长助理江琦、会员部马孟驰飞走访协会理事单位知产宝公司,双方就数据赋能知识产权服务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夫会长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及时了解会员的需求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机构和制度建设,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会员单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努力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推动我国商标品牌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知产宝CEO普翔就公司9年以来的发展和为创新主体提供的数据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汇报。目前,知产宝基于自身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产品优势、服务经验优势,已经形成了三大类满足不同类型机构标准化和定制化的专业数据服务方案。即标准化数据产品应用于基础工作场景,定制化信息系统满足机构特定领域全方位数据和信息的打通及运用,数据研究分析服务则满足于数据的纵向和横向的挖掘和分析。
  知产宝公司董事长张璇则从数据赋能知识产权服务产业发展提出建议,通过客观数据的体现,可对权利人和商标服务机构的全景进行分析,帮助产业健康发展进行正向规制。同时,知产宝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希望能够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协会发展和会员服务提供虎扑足球的助力。
  马夫会长表示,希望知产宝支持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就数据赋能知识产权产业发展提出虎扑足球建议,同时双方进一步研究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探索虎扑足球服务的方向和可能。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