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张豫宁副秘书长走访北京千慕专利代理事务所
2023年03月14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3年3月9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张豫宁副秘书长一行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千慕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以下称北京千慕),与总经理路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路颜对张豫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据她介绍,北京千慕组建于2021年, 是一家以知识产权为依托的综合性代理服务机构,公司业务涵盖商标、专利、著作权、省级各类项目、诉讼维权五大核心领域并细化为多个单项业务部门,团队成员均具有10年以上从业经验,秉承“智力创造未来”的企业使命,力图让知识产权这一生产要素在社会经济中发挥价值。对于协会工作,她希望多开展线下会员单位培训,培训内容上,建议在聚焦商标热点问题的同时,也适当侧重商标基础知识的培训,照顾各层次从业者的需求。
  张豫宁感谢北京千慕对商标协会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他介绍了协会作为全国性的商标代理行业组织,积极推进商标代理行业自律的情况:自2015年起,协会持续开展商标代理人业务培训考试,先后有4339人参加考试,其中1729人取得考试合格证书,得到了商标主管部门及广大商标代理会员单位的认可;协会注册并开展“商标代理服务证明商标”使用许可,目前第一批11家会员单位已获得使用许可证书、证牌,并在商标局完成备案;在商标领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评价方面,协会制定发布《商标人才库商标代理职业能力评价标准》,今年1月商标人才评价体系正式上线,商标人才库申报评价工作正有序开展,希望北京千慕积极参与,通过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延长商标代理服务链,实现公司发展空间的提升,与协会共建良好的商标事业生态圈。
  张豫宁还介绍了6月中旬将在东莞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筹备情况,并欢迎北京千慕积极参加,展示公司专业形象。他表示,希望北京千慕也多关注和参与协会行业专业委员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活动,为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商标品牌发展建言献策。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