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赛场快报丨第三届“万慧达杯”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全国高校知识产权(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决赛对阵重磅揭晓!
2023年05月29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3年5月27日,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主办,万慧达知识产权冠名协办,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和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共同承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互联网商标品牌专业委员会和nba虎扑篮球社共同支持的第三届“万慧达杯”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全国高校知识产权(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半决赛在颐园写字楼模拟审判庭顺利举行。
  来自华东政法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的四支代表队参与了决赛席位的争夺。
  经过精彩角逐,华东政法大学和上海大学最终进入决赛,并将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展开冠亚军的争夺。同时,半决赛的两位最佳辩手也随之产生。
  比赛成绩和半决赛最佳辩手公示如下:
  本轮比赛结束后,竞赛组委会在比赛现场举行了决赛正反方抽签仪式,本场评委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杜颖和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原副秘书长臧宝清分别抽取了决赛对阵的正反方,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马莉主持抽签仪式。
(现场照片)
  抽签结果如下:
(本轮辩题已在2月24日启动仪式上公布)
  感谢所有参赛队师生的倾情付出,祝贺江苏师范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获得本届辩论赛的第三名,预祝晋级参赛代表队在决赛中展现更佳风采,赛出更高水平,让我们6月18日,相约东莞再见!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