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会员走访|马夫会长走访理事单位中佳知识产权集团
2024年03月27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3月21日,马夫会长一行走访调研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理事单位中佳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佳”),了解公司知识产权业务发展情况,倾听会员服务需求。
  中佳知识产权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知识产权服务、法律诉讼服务、商标专利交易、品牌形象设计、科技项目咨询、标准化体系认证、工商财税于一体的企业综合服务集团,在企业初创、发展、成熟各阶段,提供多方位的解决方案,贯穿了企业研发、生产、营销的全生命周期。分别在北京、武汉、郑州、贵阳、南阳等十余个国内大中型城市设立多家服务分支机构。
  中佳集团总经理边红光首先对马夫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服务理念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马夫会长对中佳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诊断、辅导和培育提升企业品牌建设和运用的概念是很好的切入点。他重点介绍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开展的AAA级知名商标品牌评价、中国商标人才库、38个商标法律问题研究课题组、商标代理证明商标等工作,并欢迎中佳及其客户积极参加今年9月在西安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他表示协会密切关注会员的发展,对会员提出的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工作中落实改进,更好地营造会员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搭建和完善协会作为行业、企业交流资源的平台,发挥好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作为商标领域的全国性专业组织和商标代理的行业组织的职能,以“服务商标品牌建设工程,培育中国知名商标品牌”为宗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商标事业鼓与呼,为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力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